1374871_567053590008483_725717992_n  

完成了!趕在最後截止日前幾天結束,列印裝訂,今天趁著上班前寄出了,一整本沉甸甸又厚實的,如果是真的書該有多好,聽說現在根本沒有出版社願意出純文學的書,更何況是默默無名的寫手。: )

心裡有點空虛,因為自己還是很不滿意這十一篇作品,又怕不能過評審那關,萬一被退件怎麼辦?

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DSC_0029-1  

終於弄好了,希望大家以後都會記得這裡,然後可以不用再搬家了。: )

 


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 DSC_0388  

謝謝妳捎來的小禮,我很喜歡。

厚實的手作小針插拿在手裡,是一種安靜的溫暖感。: )

PS:只是留個紀錄。: )

DSC_0386-1

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賣場要進入休假了,最近有點忙,有點累,有點怠惰。為了不影響我的賣場正常營運(我不喜歡收了匯款又拖好幾天出貨,但實在忙不過來了。),這幾天會陸續把商品先下架,九月底會整理新品重新開放賣場。

或者可能提前營業,也可能休息得更久。我一直以為暫停營業會失去一些,例如原本的老客戶。但轉個方向想想,也許我得到的會更多。當然,FB跟部落格還是會陸續更新,只是寫寫一些喜歡的字句,對我而言也是紓解壓力的方式。: )

 

 

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公園裡尋常易見的風景,每個時間點都能有不同的記憶感動。: )

PS :今天跟同事上高雄去血拼,買了一些喜歡的布料跟配件,打算做一些小包包,不過用想的比較快,實際動手應該要等很久。也買到喜歡的鞋子,我對鞋子跟機器沒有抵抗力...,前者可以喜歡就買,但後者就難了。

希望每天都可以藉由這樣的小小滿足感,讓自己快樂一些。: )


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