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之前的那篇刪除了,重新再發一篇。

覺得最近心態稍微調整過來,每天加班輪班,還是想做點手工。購入的材料包等過兩天再開工,總覺得這樣的天氣實在有點瘋了,早晨出門跟傍晚回家,好像穿著了兩種不同季節的衣物。

但還是得習慣。

二月新上架一些蕾絲花貼,現在的庫存都比較少,除非遇到喜歡的物件,才會失控的掃貨。我喜歡家裡有蕾絲的感覺,雖然一捆一捆的,有時看著看著會有種念頭:我怎麼不知不覺中買了這麼多呢?

後來又想想,大概是喜愛多過於理性,就在這些日子中買了一堆庫存,還好都是自己喜歡的東西,就不覺得厭煩了。

最近又想開始學畫畫,甚麼都學的我,也學了一陣子繪畫,那陣子工作異常忙碌,每每下班後到畫室,幾乎都是呵著哈欠在畫紙上猶豫著,也畫不出甚麼大作品,後來就放棄了。年紀越大,越覺得要努力堅持一件事非常的困難,但還是努力吧。

或許堅持的這些事情,在旁人看來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件,但如果妳也有想堅持的事物,我們就一起努力吧。^_^

 

 

PS:之前的那篇寫了評價事件的文章,謝謝幫我加油打氣安慰的人,事情已順利解決,我又活過來了。應該要跟身邊的朋友抱怨這件事,但我還沒開始抱怨,先沉澱了幾天,原來不停的抱怨並不能解決問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