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刊完啦!只有少少的十幾項物品,讓我日也刊,夜也刊,一個頭變成兩個大。除了布料之外,其他部份是售完再補貨的,嘻嘻。^_^

另外,Anna需要休息了,時間壓迫的太緊湊。想來暫時偽歇業一陣子,賣場商品不會下架,但是出貨速度會變慢,例如一星期集中星期五寄一次貨品,這樣不用天天包貨包到夜半,上班時腦袋都昏沉沉啦。

不過,這只是一種想法,隨便說說啦,Anna那滿屋子的庫存得先想辦法賣賣呢,嘻嘻。=^_^=

 

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
開始賣布了。從超不划算的郵資,擔心多買一碼得付更多運費,斤斤計較跟廠商討價還價,昨晚終於收到貨品了。今早迫不及待打開,一整箱的暖暖格子與條紋布料。

方格的、大方方格的、小方格杏色的、薄質雙層綿、各式條紋布料....。這批沒有選擇其他花色,因為好喜歡棉麻格子布帶給我的那種溫款感覺。

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通常是這樣的:收到貨品後,總是心急的打開,先從自己最喜愛且期待的物品翻找,然後抒了口氣,將這些物品放在眼前仔細端詳著,感覺很滿足。

有時候訂的一批貨品,總是滯銷得多,原因無他,挑選貨品以自己喜愛程度為優先,再來是價格與市場考量,所以主觀挑選意識下,物品風格逐漸成型。即使同時有許多賣家挑選同廠商的商品,眼光必定是不同的。

這樣除了競爭與價格戰之外,不也多點樂趣。

今天拍了一整天照片,腰都快斷了。在非常克難的小地方拍照,除了眼前紀錄至記憶卡的畫面裡,看不見的地方凌亂不堪。都說要春節過年了,整個居住的空間仍是亂成一團。

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

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收到貨,迫不及待的打開,包裝紙盒拆得亂亂亂,小心翼翼拿出包裝袋內的幾包鈕釦,坐到地板上,開始一一數著。

拿在手裡的貝殼釦感覺沉甸甸的,各種款式靜靜散著不同的美妙,有瑰麗牡丹,有爬滿心房的牽牛花...,有這些那些對於手作物的感動,因而豐沛了整個過程的感動。

質樸木色上刻著的粗礦線條,圖案卻又細瑣繁複...。安安靜靜的,充滿陽光與木味的秋日午后。

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