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新年快樂。

不管走過的去年有多少不愉快,不想記起的事物,都請快速的忘了他們,只保留最美的記憶。跨年夜這裡的天氣聽說很冷,但夜半走在熱鬧鬧街頭上,到處是滿滿的人群,一點都不感覺寒冷。很奧妙的感覺,像是瞬間掉進了不夜城,人群攤販以及喧鬧聲似水流般劃過,眼前綴滿燈飾閃著光芒的黑夜,忽然暖了起來。

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順利平安的度過,有時候幸福總是構築於平凡無奇的生活上。

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周末跟家人去補貨,順道去了附近的花海。

其實也沒補什麼貨,家人老說開車出門的油費都比賣出的物品所得還高了,但就當作去走走,有時候騎了快一個小時的摩托車,補一點點的貨,還真有點划不來呢。(當然不是我騎車,我不會騎摩托車啦。^︿^)

花海應該開了一段時間,去的時候都謝了大半,但呼吸一下新鮮空氣,舒緩心情也不錯。

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


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畫面留了一些空白。希望生活可以更緩慢些,但偏偏又是個急躁的人,每件事都想做到最好,做到非常完美。

週三上課時,老師忽然若有所思的問我:上這課,妳覺得壓力大嗎?要學習放輕鬆。

實在放鬆不來。

最近工作忙碌,已經接近爆肝狀態。但還是抽空買了些新品,大概都是些鈕釦配件之類的,我看再買下去房間要爆掉了,嘻嘻。希望不會啦,扣除成本庫存包貨壓力,其實在網路開個小小的手工店,帶給我很大的樂趣,這樣也算是老闆娘了,不過是個不及格老闆娘,因為不會精算成本。

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來來來 !大家趕快上車哦,龜速新品終於上架,Anna帶大家去逛逛,嘻嘻。^_^( ↑ 那個,我的手寫字很醜,哈。=.=)

這次買了一些蕾絲製品,比較不佔空間好收藏,不然房間真的要滿掉了。(考慮把床舖搬走加大空間,嘻嘻。),還有一些皮製品,皮繩之類的小物件。

本來預計要進些防水布料,但,Anna會怕,怕什麼呢?這就不說啦,^_^

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