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DSC_0574-w  

   

其實,加了減量的巧克力粉與砂糖,嚐起來仍然帶點苦味,就跟生活一樣吧,雖然一直想朝著甜甜的生活邁進,但總是會適時的帶出一些微苦的偶發事件。

即使如此,那也不要緊。苦苦的巧克力粉混合奶油跟融化了的巧克力豆,味道也挺好的。

那就努力生活吧。: )

 

PS:參考市面書籍裡的配方,嚐起來口感稍微乾了些,下次應該再加多些水份。減掉的砂糖我倒是覺得口味適中不偏甜,再搭配甜蜜蜜的果醬,恰恰好呢。: )

PS:不好意思,應該很多人是因為手工才訂閱這個部落格,不過這裡好像變成一個大雜燴了。: P

PS:那圖片不知怎麼了,改了好多次都沒辦法變成正的,還要一段時間才能熟悉這裡。^_^"

 DSC_0571-w    

DSC_0577-w

DSC_0585-w

 

 DSC_0577-w 

DSC_0579-w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