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3  

 

我也有為了小鴨而著迷了一下,謝謝朋友專程騎摩托車帶我去看,還逛了半個高雄。我其實很幸運,不會騎車也不會開車,但玩過的地方卻比一般人都還多。

而這隻超萌超可愛的小鴨,要開始往北散播快樂了,嘻。: )

最近生活過得有點慢。

趕完補助案之後,頓時覺得生活空了許多,沒有整理貨品的生活,勾勾編織玩偶,也作一些料理食物,拍拍照片。在腦海中勾勒著以後想要販售的菜單,然後嚐嚐味道,做做夢也覺得美好。持續上一些進修課程,認識一些新的烘焙朋友。

但始終覺得生活還可以再慢一些,這樣一步步朝著自己的理想前進的感覺很好,我很喜歡。

開始每週抽出一個上午去看中醫拿藥針灸,希望可以調養身體。冬天到了季節開始變化,又覺得身體開始東痛西痛的,過陣子打算買一台好的腳踏車開始運動。

我總覺得有時候自己對生活的抱怨,已經超過我原本的個性了,但有出口才有入口,對吧!所以抱怨並不是不好的事情,而是抱怨完了之後,能從中反省得到進步。

那妳那個看似無動無靜的小賣場呢?

當然持續運行著。有朋友問我:妳花錢學水彩做甚麼?學烘焙花了大把學費是因為想開小店,還有點理由說得過去。

嗯,我想了一下,然後說:我以後要買台機器,然後用自己的小插畫印到布料上,再賣出這些手繪的美好。因為買賣之間雖然離不開現實的金錢,但或許可以讓交易之間多一份溫暖。: )


所以有重複買過賣場商品的人,有可能會收到我自己畫的小卡片,那些都是臨摹老師的畫作,但是我利用每個晚上慢慢畫出來的,若不喜歡也請不要介意,丟掉一張我的小卡片跟丟掉一張我的名片,其實都一樣的。(不,其實是我想說,買那麼多次了,每次都附上名片。那拿那麼多的名片,也不能集點跟Anna換點數,哈。^-^)

PS:所以我對那些重複試驗新產品,肯花錢投入設備跟時間的人,覺得很敬佩。我們都不是含著金銀銅湯匙出生的人,辛苦勞力工作才能獲取進貨資金來投資設備。

雖然大量製造與低價競爭,甚至是遭到模仿的事實會在路上出現,但能走在這個道路的最前端,不管是跌倒或失敗的悲傷,但其實我們已經戰勝那個努力的自己了。: 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