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支了三月底的生日禮物,一台二手的GRD三代。: )

輕便好攜帶,還有超大的光圈,即便仍有一些小小的遺憾:例如對焦速度慢,容易入塵,沒有防手震功能(所以別人拿這台相機拍我時,幾乎張張手震...,同事還面有難色的問:為甚麼不帶之前的單眼...,哈。)...,還是無損於我對她的喜愛。

新相機還需要很長一段時間的磨合,尤其是用習慣了單眼,很多東西都要重新適應。但出門時,背包裡少了那幾公斤重的單眼相機,連走起路來都覺得輕鬆了許多,嘻。

昨晚跟之前的同事去高雄燈會走走看看,其實說要去欣賞花燈,沒想到卻是沿途一路吃喝到底,最後還來一份藍莓派當結束,排了很多人排的噴汁雞腿捲,也喝平常不喝的飲料,搭了火車轉捷運,覺得很新奇又好玩,高雄真的很熱鬧呢,適合偶而去感受一下人多的擁擠快感。: P

照片很少,跟相機不熟之下,很難拍出喜歡的照片,所以就隨身帶著相機慢慢練習吧!^_^

(是說我若用好相機,也拍不出好照片吧,哈。 XD)

 

 

←這隻馬的眼神好可愛,一看見就好喜歡,拍下來!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