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是有蕾絲。照片沒有拍到的下擺,縫了一層米色的大蕾絲,加上自己手製的布料包扣,不過格子沒對好,嘻。: P

那天剛好朋友來訪,只好匆匆拍了幾張片便收工。這塊布料是到布店買的,回來先洗過縮水,顏色退得有點嚴重,整盆水都泡成了灰色,想來若是洗個幾次衣服就舊了,真可惜。款式是上課學來的,簡簡單單的也很好製作,等夏天來的時候再多做幾件,這樣會覺得整個夏天都美好了起來。: )

PS:快要春節了,忙著整理庫存跟打掃家中。朋友日前又傳簡訊來借款,這幾年來陸續也借了不少,我常笑說自己是人體提款機,但金融海嘯後,自己原先的工作被減薪了,加上經營網拍,手頭也不是時常有餘裕可以出借。

我常覺得幫也不是,不幫又覺得良心過不去,掙扎了幾番,還是借了。金錢可以被衡量,但是有一些情感若是變淡或有疙瘩了,就再也回不來了。: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