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作完義賣會的物品,從10/21開始製作,一個人慢慢製作,慢慢車縫,昨天還車到晚上12點多,這對一個十點就睡覺的人,實在是天方夜譚,哈。

還好今年業績有成功達陣,比去年的營業額還更好,儘管手製品在一般人心中,仍是會被嫌貴的物品,但還是有喜歡的客人來選購,心裡真的很開心。^_^

最近...,因為製作義賣會包包,所以賣場有點亂。

庫存亂了,問與答跟出貨都變很慢,因為每天熬夜製作包包,我已經徹底沒電了,需要一些時間恢復。加上年底到了,外務跟活動都好多,有時想先關閉賣場,但又捨不得,只好兩邊燒。

這幾個星期,若是有怠慢之處,還請見諒。我很快就充電完畢恢復正常!^_^

PS :照片標價不準,都打八折來賣,有些甚至賠本了,真不會做生意,哈。: )

PS:作了一些格友分享的包款,謝謝這些無私分享的朋友,只做義賣會用應該沒有涉及營利行為: )

PS:照片右下角一整排的家飾布,朋友作的面紙包: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