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成了,趁今天還有陽光趕快拍照。: )

這個款式是參考林素伶老師的美麗拼布夾包內的版型製成,很喜歡這種長夾的實用性,內有許多信用卡夾層可分類,長度跟寬度也可以放下智慧型手機,或是幾本存摺。

這次想試試看賣場的薄真皮能不能車縫,還有這種拉鍊的縫法。臨時找不到深色的包邊條,只好用格子包邊,有點不搭配,嘻。內裡選用比較活潑的顏色,是很可愛的小豬圖案布,減低真皮製品的成熟感,哈哈。

還是搭配我喜歡的百代麗蕾絲,還有手製烙印真皮皮標(原本是要烙名字的字母縮寫,腦筋打結烙錯字母了,就將錯就錯吧!嘻XD)。我想自己應該可以開一間小型工廠了,手邊要甚麼機器跟工具都有,哈哈!XD

改進空間:包邊處理方式、拉鍊可再用另一種方式縫看看^_^

 

PS:九月跟十月的小鎮賣場,生意好清淡。最近電視播報很多民生問題,可能大家都緊縮荷包不輕易消費了。不知道其他賣家會不會也是這樣,換個角度想,危機就是轉機,剛好趁這段時間做些手工,準備十二月初的義賣園遊會物品。

我是個動作慢的人,現在才開始製作,其實已經有點太晚了。: 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