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特別喜歡煙火的樣子。

原先是毫不起眼的一叢小火花,快速升起的瞬間,卻變成最美麗的樣子,然後短短幾秒便消失了。多戲劇化的過程,如果人生也可以這樣,那該多好。

特別喜歡人們仰頭望見煙火的樣子。

每個人都寂靜無聲,彷彿耳邊只剩煙火的爆炸線條,從夜空中炸開,將人們的驚嘆瞬間淹沒。

其實我更喜歡這種朦朧的美好,就跟我的個性一樣,很難讓人去界定清楚,定義人們所認識的我,究竟是哪一種的我。: P

(噢。絕對不是Anna手滑沒對好焦,怎麼每一張都模糊的,哈哈。: D)

這幾年拿著相機跟隨廟會拍照紀錄,當窄狹或是人群蜿蜒的街道巷弄,不知道是誰點燃手中的煙火,碰的一聲。

所有人的目光瞬間飄向漆黑的夜空,然後發出陣陣驚嘆聲。

覺得這樣的景象很美。: )

 

PS:秋天到了,又是憂鬱的季節。我是多愁善感的老文藝少女,大概是心有千千結,永遠都理不斷。過了秋天自然就好了。: )

PS:最近廟會活動很多,有感於一顆KIT鏡+永遠不廣的60mm老鏡,又動了想買鏡頭的慾望,真糟糕。: 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