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了一座人台,取名:娜娜。: )

娜娜是有晚睡不著,滿腦子想著小說故事時,突然迸出的名字。聽起來有點神祕,有點可愛。希望我能如預想的,將這篇小說寫出來。

前兩天和之前寫作的朋友聯繫上,其實好像只有我脫離了圈子,其他朋友還是保持密切聯繫。有時候,我常想究竟是我太冷漠了,對朋友保持著固定距離,還是生活圈真的太小,小到想找個人跟我一起外出旅行,反覆思量了好幾夜,就是找不到人。

曾有人說我太冷淡,我想應該不是我太冷淡,而是對方不夠瞭解我。要完全理解一個人的處事方法,應該花上一輩子的時間都不可能完全摸透,所以我還是繼續我的隱世生活。: )

 

PS:最近都在FB玩耍。那邊寫些短句,分享簡單生活的日子,不用像部落格刊寫文章之前,都得斟酌再三。兩邊各有喜好,我還是喜歡我的部落格,安安靜靜的。: )

PS :最近沒新貨可以拍,買到不知道該買什麼了,只好暫時休息不買,哈哈。: 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