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哈哈!終於將一個袋子徹底車滿了蕾絲,連揹帶都不放過。^_^

裡層用的是我喜歡的小碎花棉布,加上難車的仿皮布料,不過袋蓋不知怎麼的拆了十幾次,看起來還是歪歪的。夾層也按照自己的需求設計,我喜歡袋子乾乾淨淨的,內裝隔層不要太多,正反面都有小袋口可以收納物品。

這不是我原創的袋型,是有次逛街看見的,心裡覺得喜歡但又捨不得買,靈機一動自己修修改改畫了版型,邊做邊修改也克難的完成了,嘻嘻。

陸續一直都有製作包包,有些是幫朋友店裡製作的,所以不方便放上來。這陣子終於可以喘口氣,做一些自己喜歡的袋型,而不是制式的按照紙型做出來。雖然尺寸跟製作過程會碰到一些困難,但這也是樂趣所在。

有想過要開發一些材料包,適合初學者可以上手的袋物,但按照我一做起包包的急驚風個性,非得盡快完成,實在很難邊拍邊記錄,所以材料包這想法...,就先美好的擱在心底吧。

PS:側邊掛包勾的皮片是自己裁剪製作的,小鑽石鉚釘跟其他配件,都是賣場現有的材料,嘻嘻。: P

PS2:想買一個人型台可以拍照使用,昨天特地去高雄逛逛,有找到喜歡的人台。下周等家人回來再開車去買,但免不了又要被唸一頓:買這麼多東西到底要做甚麼?

我:做甚麼都可以啊,反正都派得上用場,哈哈。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