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著一整天,拍了很多照片。

忽然看見被風吹起的小窗簾,透著微微的光線褶褶閃著,順手拍了這張照片。

有時候覺得這樣的生活好累。那天郵局阿姨問我:妳平常還有在上班,晚上還要做網拍,真的很厲害。我收拾好單據放入皮夾內,看見眼前的時鐘再差幾十分鐘又要九點,快來不及上班了。我笑笑跟郵局阿姨說:

可是我覺得這樣的生活很累。

然後便匆忙趕著上班,日復一日的同樣模式。還好郵局阿姨沒看見我揚起的嘴角下,其實藏著些微的憂鬱。我一直很喜歡的一位格友,發了一篇像是暫別拍賣手作的文章,我心裡想,或許哪天這篇文章也會出現在我的部落格,但我不是累了,也不會離開手作圈。

只是想做一些對自己的人生更有意義的事情。

當然不會是現在,總要先把滿屋的庫存賣掉一些吧,嘻嘻。: D

PS:還有人幫我冠上:機器狂的稱號,我對機器實在沒抵抗力。那種日常生活,隨手可用的物品,若是可以經由自己的雙手製作出來,跟購買成品的感覺絕對不同,我很喜歡這種親手製作某種物件的感覺,很美好。: )

 

最近喜歡聽的一卷專輯:腳趾上的星光。其中特別喜歡這首歌曲,尤其是梁曉雪的版本,歌詞跟聲音都好迷人。: )

 

聽聽歌。: 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