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刊新品了。: )

現在整理的已經是上上個月..,還是上上上個月進來的貨品,我自己都記不清楚了,只知道貨款一直付出去,賣場的新品卻遲遲不刊登。可見Anna有多懶。也不是懶,大概是天氣熱到把人都快化了,所以連上樓整理的勇氣都沒有。

說到勇氣。其實每次進貨總是理智跟喜好拉鋸著,一方面庫存實在太多,另一種思考方式,我總覺得這方面的手工材料好像到了一個飽和狀態,連想讓我拼命在這小小圈子打轉的力氣也沒有了,感覺好像失去戰鬥力。(驚!沒戰鬥力怎麼生存下去,收山之前至少要把庫存都賣光光吧!: P)

也很想跑一趟材料市場,去進一些自己喜歡且獨特的貨品,而不是跟其他人賣相同的產品,然後每個人做出來的東西都差不多,擺在一起不細看還會以為是同一個人製作的(雖然這樣也沒甚麼不好就是XD),畢竟買東西的源頭都差不多。

離題啦。跑一趟材料市場要花費的金額,遠比我想像的還多,也怕進貨回來又面臨削價競爭與滯銷的窘境。而我是個做一事會考慮很久很久的人,還是慢慢計畫周詳再行動。: )

PS :新品還在刊登,有布料、口金跟蕾絲領花,獨家手製的布按扣,一些文具跟手鉤線材。賣場目前進貨的庫存量要逐漸降低,否則庫存真的會越來越多。說到庫存是個大問題,其實庫存沒了再訂就好,這樣資金跟壓力也不會那麼大,類似買空賣空的經營方式。但...,平常上班幾乎不能打電話或是處理私人事情(有在白天打電話給我的買家,一定知道我說話非常的急...。XD),更不要說跟廠商訂貨挑貨了,也無法時時刻刻在家注意貨運送貨,這樣會搞得我血壓升高...。: P

又扯遠了。反正新品慢慢整理,慢慢拍照,慢慢刊登,就不另行通知了。: 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