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捲從四月一路跨到七月才拍完,嘻。: )

底片:efiniti UXI 彩色負片 200度軟片

拍攝地點:太多了,我也記不起來了。: P

PS:這捲底片發色跟之前拍的不同,尤其是人像拍起來有種好特別的感覺,不過都是拍朋友的小孩,不方便放上來。: )


夢想中的一片牆,有一天必定可以擁有。: )

 

花火雖然燦爛,但只有短短的幾秒鐘生命。妳,想成為哪一種生命呢?


哦!這是指引我人生的一盞明燈,只是形狀有點不同,但我好喜歡。



我在攤位前站了好久,想把這種夜裡的彩虹拍下來,相機在包包裡蠢蠢欲動,後來只好跟老闆娘買東西,然後偷偷的拍下這張照片,有誰可以猜到這是甚麼嗎?嘻。: )


心情要爆炸了!沒關係,扭緊龍頭再忍一下就海闊天空了,可別真的爆炸了。: )


公園裡被棄養的小兔子,總共有三隻。我蹲在旁邊拍照,每個經過的阿公阿婆都跟我說:喜歡嗎?帶回家養。唔,這件事太難了。棄養牠們的主人或許也曾經愛過牠們,只是現在感覺消失了,就跟愛情一樣,也會有賞味期吧。: )


這隻活動力最強,四處亂跑。: P


透光的小牽牛花,如果人生也可以一眼就看透,那該多好。(這...,就是要讓妳無法預知,這樣的人生才好玩吶。XD)


偶然成行的小旅行。


點一盞燈吧,拿一本喜愛的書,靜靜閱讀。


原本應該更鮮綠的顏色,結果暗成一片了,跟我想像的照片一點都不一樣。

每次拿到底片,總會發出小小的嘆息。後來想想,這才是一種樂趣,按下快門的當下,其實已經將影像記憶到腦海裡了,就算跟自己想的不同,那又如何?

只要告訴自己:這樣也很好看,不管如何繼續拍就對了。: )

第一張照片:食物。我喜歡這種氛圍: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