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玩具。我的小重機報到,跟我那台二十年前買的勝家小白,真的差很大。(小白,姐姐以後還是會愛妳,只是妳真的車不了厚布,每車一次就要進廠維修,上次車防水布齒輪斷裂,花了姐姐一千多元,嗚。)

雖然是桌上型的,但小Q安靜無聲,車縫的時候機體不會嚴重搖晃,不像小白每次車厚布都好像要解體了一樣,最重要的是可以車厚布,希望這台小Q可以再陪我二十年。當然小白還是可以擔任一些車薄布的工作,嘻嘻: )

原本想買工業用的平車,可是房間已經要被貨品淹沒了,加上住三樓的隔音不好,只要稍微掉落一些東西,二樓的房間都聽得一清二楚。二樓可是我家爸爸的地盤,他不喜歡噪音(但自己卻時常製造噪音?XD),所以考慮了很久才決定買這台小Q。

原本想買98Q,無奈停產了。新機改款價格差很多,這台花掉我兩個多月的薪水(可見我薪水很少,嗚。),跟家人商量後還是買了,也沒多比較價格,不知道買貴了還是便宜。

反正買東西嘛,開心就好。

我還記得二十年前買的小白,是我當學生時打工存錢慢慢分期付款買的,都過了二十年了,這台小白還是服役中,希望這兩台都可以再陪我二十年。: )

PS:不做開箱文,基本配備都有,還贈送了一些小東西。正在裁布料試車中,親愛的小Q,千萬別讓姐姐失望啊!妳是姐姐這輩子買過最貴的東西了,連D90的身價也比小Q少很多,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