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又有動力整理庫存了,現在刊登的是上個月...,不,是上上個月進來的貨品,有此可知我有多懶散。

應該是天氣熱得不像話,讓我連爬上頂樓房間工作的力氣都沒有,只想涼涼的吹著風扇,如果能來碗冰涼的綜合冰該多好: )

四月新品"應該"(註)可以在本周日刊登完,希望能在賣場周年慶期間把庫存弄好,不過有點難度,東西越來越多,難怪家人說我做事只看前不顧後,才會有一堆問題。

這次還是蕾絲跟一些小配件居多,另外還有之前買進來要烙印皮標的小皮片,後來材質烙印不上來就作罷了。還有一些小鏡子之類的DIY鏡系列,製作時間很短,但收到小禮的人應該會很開心的。

另外還手製了一些皮標,圖片來源都是工廠的公版,我請工廠再做一些修改,鐵塔跟花牌圖案則是我用現成的花貼去翻製模型(圖案來源不確定,不知是否有版權問題,很怕惹禍上身>_<),不過烙印皮標真的很有趣: )

還有甚麼要說的...,好像還有很多,但暫時想不起來了,嘻嘻。

註:"應該"就是沒發生甚麼意外,有時生活中總是會有些突發狀況的,哈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