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製了兩次全套字模,加上零零散散的花費,總金額已經不敢算出來了,當時只為了一個念頭:

想要一個屬於自己的姓名皮標。

想製作的時候隨時可以製作,然後買機器,買皮料,買字模,訂製一堆用也用不著的模型。一直不斷試驗,終於接近理想中的樣子。看見植鞣皮上印出來的字母,Anna都快喜極而泣了,哈。: P

PS:暫不開放訂製,因為很多英文名字都是重覆的(例:Finny、Anna。),我只有一套字模,要壓兩次才能完成一個皮標。確定字模之後,就可以多開一套模具了。四月27日是賣場滿四周年慶,想給買家們一個小小的回饋,請留意部落格與賣場公告,有看見的人才有,嘻嘻^_^

養魚的人

她覺得自己好像沒有耳朵的人,聽不見旁人的勸告:趕快收手吧,養一條沒有經濟效益的魚,是沒有用的。

她搖搖頭,有人說想吃魚還不簡單,大不了上菜市場購買,想再新鮮一點,跑趟港口旁的魚市場就有許多選擇。而不是從一條小魚開始養起,餵魚花時間,選擇飼料花時間,最重要的這條小魚已經不知換過幾條了。

--我只是想要自己親手養出來啊,她說。

工具機器皮片如雪花般飛了開來,夜裡她站在小房間裡,看見這一堆躺著的工具,開始懷疑自己的決定。但就差那一小步了,小魚已經慢慢茁壯,下午,她花了整個午後的時間,將這條親手養出的小魚野放,成功了。

嘆口氣,只有自己養過魚才明白其中的樂趣呢。: 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