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日工作告一段落,明天再繼續努力。

清明節過後,突然出現了幾筆訂單,就讓我忙到暈頭轉向了,一會缺了這個,一會那邊不夠庫存,覺得我好像一隻胡亂忙碌的小蜜蜂,不過倒也挺快樂的。: )

PS:明天可以收到新訂製的銅字模一批(注意:是一批,我又失手多訂了好幾個XD),等我測試再來報告,嘻: P

小野麗莎-Family

這幾天聽見的一首可愛小曲子,尤其是喜歡歌詞的意境,覺得聽了之後,好想搬到海邊居住,過過每天清晨醒來,整天無所事事就只對著海水發呆的日子。

話說,某天有個小孩問他爸爸:爸,你為什麼穿的像流浪漢一樣?

爸爸:像流浪漢有甚麼不好?我只是褲子穿鬆一點,正常人還不一定像流浪漢那麼快樂。

小孩:........,也對。

我:.....。(掩嘴偷笑)

PS:又要五月了,五月了。上期投搞失敗,因為太懶了,這期呢....,努力一下。但我滿腦子都是網拍、包貨、進貨、包貨、網拍、進貨,腦袋實在容不下其他東西了,哈哈!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