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快樂的路上。

偷閒了一天時間,與H騎摩托車沿途往高雄前行。

已經是先預定好了,拍完照片回程時,想找到這樣的一間小店。在青年路、民權路...,繞行著。連手機的導航都失去了效用,只好悶著頭亂鑽。

--要不,我們回家吧。

再拐過一條大街道,日光曬得人睜不開眼睛。

--走過這邊,若找不到就算了。

我說。下次再來吧。

陽光與人群車潮之間的縫隙,拐個彎就找到了,一間可愛的小小店面。餐點。也挺好吃的,大概是周五的空閒時間,店內人潮並不多,反而可以更愉快且小聲的交談。也無法太大聲呢,連相機的快門聲都害羞了起來。

完全就是我夢想中的溫暖小店,擺滿了可愛的,優雅的,無法形容的小雜貨,還有記事本。我跟H說,哪天我真的開店了,就要這種可愛又溫暖的樣子。H笑笑,說先有房子再說吧。

也是。那就繼續逛雜貨店,喝著冰涼的奶茶,盤子裡的布朗尼與香草冰淇淋,正朝我招著手呢。: )

 

PS:不敢隨便亂拍照 (有詢問過店內工作人員,是可以拍照的。),但我的大單眼快門聲好吵,我很怕吵到鄰桌的用餐客人,只能拍些眼前的風景。其實店內還有許多溫暖的角落,嘻嘻: )

 

(小小花手作雜貨店-高雄市青年一路四巷23號1樓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