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拍完一捲了。拍底片的速度很慢,也不像拿數位相機時狂按快門,覺得很有趣。

好像回到了從前的年代,揹著重重的器材,走著很遠又累的旅程,沿途拍下所見的植物。

拍照的時候,因為靠得很近,覺得呼吸好像都要停止了。然後快門聲沿著寂靜空氣劃開,站起身又開始走路。

那秋初捲,富士400度底片。

覺得這是一部好機子,在暗處的時候不需要開閃光燈,也能明亮的拍出所見,但是得先克服手抖的問題,一捲36張,還好成功了一些。

果然如網路的前輩所言,拍底片真的會有中獎的感覺,因為妳永遠都不知道這些底片沖掃出來,是何種的畫面。

不過不知是曝光問題嗎?還是相片店沖掃問題,好幾張都像濛上白霧一樣,還有一兩張漏光了。(拍些私人生活,就不放上來了: P)。

但也很有趣就是。話說,小鎮資源有限,沖+掃一捲要130元,底片也比網路貴很多。不過,就支持一下小鎮的相片店吧,很多事情不能只看一種角度。: )

要好好珍惜的過每一天。



那秋也可以拍煙火,只是時間很難抓好。沒關係,再接再勵。: )


窗戶。我喜歡窗戶,透過玻璃看起來的景色,一切都不同了。

乖小孩,每三個月一抽,打針一點都不痛。: )


自己做的窗簾,薄薄的條紋布,讓陽光稍微透進來吧。


抗議。橋上的暫停風景。


上星期生日去了青年夜市,吃了地瓜球,跟排了半個多小時的雞蛋糕。謝謝好朋友,一起快樂吧,挫折只是暫時性的。: )
 

第一張照片。母親準備的花。希望妳能如瓶中的花朵,永遠都保有笑容。: 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