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往常沒甚麼不一樣。

休假日幾乎是在電腦桌上度過,整理賣場聽聽音樂一邊包貨,物色新的貨品,不一會兒就過正午了。噢,早晨還先出門去診所抽血,不知道怎麼了,這次抽血不太理想,大概又是吃太多了,正所謂病從口入,應該是這樣吧。

現在背包裡的隨身相機是那秋黑,拍攝的速度極緩慢。原本我只是想買一台輕便的底片機,可以拍些日常生活風景。D90對豐腴力大的我來說,還是太重些。每天這樣揹進攜出的,也挺不方便。深夜時分,滑鼠一點入賣場,就看見這台相機了。 24mm、1.9超大光圈,更重要的是價格好迷人。

怎麼迷人?就心底的小惡魔蹦蹦跳著,越來越大聲,越來越鼓譟。買吧。已經停產的機子,有錢也不一定買得到。但我已經有一台隨身底片機喵兔了,該買嗎?這樣的價格再貼點錢,都可以買GF3、LX5之類的DC。(不要懷疑,這些都是我想買的相機,但其實我更想買的是GRD...。)

馬上關掉電腦深呼吸,冷靜一個晚上,隔天拿起手機就APP賣家。

請問賣掉了嗎?

還沒噢。

考慮了幾十分鐘,小惡魔戰勝理智。下標出門匯款。我是該慶幸的,遇到了好賣家,連帶附贈一個我遲遲無法下手的相機品牌包,而照相機本身除了原先說明的觀景窗小瑕疵之外,餘的保存良好。

我覺得我總是遇到好人。不管是買家還是廠商,希望以後也能持續保持下去。

這是我的小生日禮物。我不愛名牌,也不喜歡保養品,生活極其平凡也不需要過多的物品,荷包有時異常乾涸,有時又盈餘有剩。反正人生就是這個樣子,希望到明年的3/23之前,我還能順利平安的過生活,身體偶有為之的小病痛就當作是一種磨練,除此之外,一切都一如往常的平靜。: 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