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進了一些化妝鏡,有圓的、有花型,有方方正正的小鏡子,還有小巧可愛的迷你藥盒。

生活很平凡,有時候需要從不同的角度來解讀生活中的偶發的小事件。就像照著鏡子的我們,或許能從中發現到隱藏起來的自己。

新品不一定甚麼時候刊登完,也不做另外的通知。這幾天整理了新站,發現品項已經快到達一千項的極限了,不知道能不能擴充商品數量,因為再繼續經營下去,商品數量只會有增無減,真傷腦筋。

未央鎮從時光樹年代2009-4-27開始營運至今,這幾年就這麼傻傻的做著這件事,從中也逐漸看清一些事情並不如想像中的美好,買貨賣貨之間認識一些始終不算太熟識的買家,繼續低調的營業生活。

下個月就滿4年了,這麼長的時間就這麼飛快的過去,以後還是會繼續下去,但會開始小小調整不穩的步伐,希望往後可以走得更堅定。^_^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