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進了一批皮料,先來試試看這塊進口植鞣皮的效果^_^

壓印起來的成品接近我想要的樣子,但還不夠好。例如需要改進溫度跟壓印時間長短,根據不同皮料調節。越大的模型越難壓印出完美的樣子,時間長短很難控制。我想有些印痕深度,是無法用手壓台來製作的。

不過小型的姓名皮標,效果出奇的好,壓痕也夠深,有立體感。

原本想說又要浪費這批皮料了,沒想到峰迴路轉出現轉機,哈。等月初字母模型到手,就可以來壓印不同字母組合的效果,然後...,有人想要這種皮標嗎?嘻嘻。

(但我很怕接了訂製皮標是另一種壓力,凡事要求完美的我,可能買家定了十片,但我會壓二、三十片,然後挑出最好的出貨。這樣,嗯,讓我再想清楚些。

 

PS:我說Anna妳啊...,架上還有一堆待試驗的皮料,雖說偷雞要先蝕把米,但Anna妳也投入太多了。

我:反正人生就是不斷的試驗再失敗,然後重新爬起來再投入,這樣才有趣啊。我會繼續買的...,不要阻止我唯一的樂趣。(目光飄遠...。^O^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