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完成了,製作圖檔時發現少了幾張步驟照片,只好再補拍,拍得有點不夠專業,請大家勿見怪。

步驟2的備註,風琴摺部分請用洋裁超薄襯,或是只貼半邊襯,否則製作起來的摺子會過厚,影響開合。實際使用的心得,最後兩張圖是裝滿十張卡片的樣子,口金部分會有點關不緊,這幾天塞了一堆收據進去,口金還是可以關緊不會爆開,不影響使用。

風琴摺部分還可以再改進,示範照片將縫份留在中間,覺得不太理想,聰明反被聰明誤,哈XD

做法並不是我原創的,因為剛好想要一個這樣的卡片包,所以順便拍了過程給想做的人參考看看,若有購買口金需要尺寸的朋友,再留言給Anna。

就這樣啦!我要去跟刊登新品奮戰了,臨睡前還要玩一下手機神來也,否則睡不著,真糟糕,哈哈

 




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