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完成了,嘻。

真佩服我自己的"憨膽",完全沒織過引返也敢挑戰襪子,反正就是鬼迷心竅,還好有老師可以問。這個冬天好像又開始流行毛線襪,其實織起來很快呢!

有沒有發現腳跟兩邊的引返不一樣大,左邊的花紋跟引返比較平整好看,右邊的稍微走樣。XD

大概是腦筋打結了,另一邊腳後跟怎麼都弄不出來,最後隨便亂織,只求能完成,哈哈。段染線很有趣,兩邊的顏色沒對好,所以兩隻花紋不同,不是穿錯襪子喔,嘻嘻。不過明明應該是穿到小腿肚的襪子,我只能拉到腳踝,腿太粗了。另外襪口沒時間問老師怎麼收尾,自己在網路找影片跟著收縫,結果...,收太緊了。>_<

昨天馬上穿出門,保暖也很吸汗,沒有一般襪子緊貼的不舒服感,大概是心理作用,自己的孩子總是寶,下一雙要擇期動工了!

 

使用線材:小吉鋪瘋狂魔球材料包(她們家的線便宜又好用: P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