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,優惠又來了,清一些庫存,又開始手癢想買東西了,來人啊!把我的手剁掉吧...。

以後購物站會員會有較多優惠,像是紙型分享,累積一定購物額享有更多優惠。因為還要經歷麻煩的手續才能下單,有時候很佩服克服萬難來買東西的買家們,哈哈。

另外庫存會較混亂,有缺貨的訂單會先告知,可以接受的再下單。另外!!!很想說一件事,又不知道說出來會不會得罪人,但...,我實在很生氣又無奈。

有會員連續下了幾次訂單,人就這樣消失了。寫了N次信件沒回應,有可能漏信或是不常上線。好吧!我傳簡訊,也是石沉大海沒回應,那打電話就免了...。(很怕買家說我騷擾。)

有想過是同行來亂的,但我有得罪人嗎...?而且我的營業額大概是別人的一點點(真的是一點點,如果我靠網拍應該會餓死,我又特別會吃,哈哈V_V),實在沒必要這樣。訂單通常超過一星期我就刪掉了,這次實在忍不問一下。

拜託下了訂單後若要反悔,只要動動手打幾個字留言給我就可以了,不用兩分鐘的時間。更不要害羞,不要嫌麻煩,不要以為跑單我會生氣,不要以為下次就不能買東西了,更更更不要就這樣人間蒸發,因為過期訂單我也難處理,不知該刪除還是保留,然後就痴痴的等著。

又說太多啦!我發現說真話很過癮,但只有一下下的過隱,之後又怕這個又怕那個的,其實賣家也會怕得罪人,以上若有失禮之處,也請多多包涵^_^""

 

PS:給那位小姐 :我不知道您為什麼一直來購物站下單又不買,下的又都是需要長時間整理的大單。其實您不買也沒關係,或是有不方便的地方,只要通知Anna一聲就可以了。因為很多訂單我都要先整理起來準備,這樣反覆做白工,逾期又要將物品重新歸位,有些蕾絲剪了就不能復原了。Anna上班真的很忙沒有很多時間,只能利用下班短短幾個小時準備。

我很開心您喜歡賣場的商品,也想過您有可能不方便上網,或是不太會使用電腦,那也可以跟我說聲,相互體諒一下,我相信您真的不是故意的。^_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