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達十天的春假終於要結束了。(我多了一天,因為上班排假的緣故: P)

南部天氣晴朗,今早去台南拜拜完之後繞到大岡山走走,陽光熱極了,一點都不像是冷冷的冬天。父親還說這天氣好像一下子跳到了七八月的酷暑。

想想也是,大概是待在南部的好處。

之前完成的斜揹包,是稍微立體款的,裡邊還有雙層拉鍊分隔開來,方便擺放物品。側邊製作因為做法不清楚,一度困擾了我。後來選擇用自己可以理解的方式完成,拿給材料店老師檢查,接縫方式有點不對,但一樣都完成了作品。

這不就跟人生一樣?不過用甚麼方式,抄捷徑或是慢慢前進,都可以到達終點。

 

使用的都是店裡材料,有復古航海布料、PU皮+帆布織帶、可可色菱紋雙層棉布、小花皮標,中間的插扣是去附近的材料店買的,嘻。^_^

PS:原本想利用春假整裡賣場庫存,誰知一天比一天懶,整天只想補眠睡到自然醒,然後織毛線襪縫一些小手工,十天一下子就用完了,連原本要投稿的補助案企畫案也懶得動腦,下期再投稿吧。^_^"

PS2:照片中的人不是我,嘻嘻^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