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一個小小的信封,迫不及待打開來,一個小小的溜不隆冬的小娃掉了出來。

怎麼形容呢?

好可愛。好Q。好驚喜。好喜歡。好感動。

一直以來尚少與格友互動交流,不知道為什麼,我始終覺得自己的賣家身份,實在不適合頻繁的去格友家留言互動,我想大概是我怕別人以為自己在打廣告,也或許是我想太多了。而我現實中的個性其實跟網路上差不多,安靜不愛說話,但有時候又亂七八糟講了一堆。

有時候想太多,有時候明明想關心,卻只喜歡躲在角落靜靜的看著,也有人說我冷漠,冷淡的看待每一件事情,但其實我是熱的。

Kid,謝謝妳的小心意,我不太會說好聽的話,也不太容易表達自己的感覺,但我會好好珍惜。或許幾年以後再看見這個小娃娃,還是會想起妳的美好心意。

PS:以後不要再破費寄東西啦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