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人想要一個口罩很久了。

可以做去義賣,可以幫朋友作包包,就是輪不到家人,嘻。不久前家人說想要一個口罩,我皺起眉頭:口罩一個才39元,用買得比較快了吧!家人說:反正就做一個給我,每次做甚麼手工品都輪不到我...。要一個外出包,拖了一年多還沒做好。要一個小錢包,擺了幾個月還沒開工。

哈,是這樣嗎?因為送給朋友不會被挑剔,但是家人會挑毛病...,像是配色不好看!手工不夠精緻。這樣的配色好奇怪。嗚,看來我的龜毛個性就是這樣被挑剔出來的。D

好啦,言歸正傳。手邊沒有口罩的版型怎麼辦?那就拆掉舊的,再重新描製紙型就可以,拆的時候要小心,拆完再用熨斗整燙,描到厚紙板上。不用跟格友分享,不用交作業,自己畫...,要多大多小都可以隨意^^

看圖說故事,圖有點多。(以前是新手的我,老是希望手工品的分解圖可以又多又詳細。XD)

PS:自己車,賺了39元,獨一無二,哈。^^

注意:表布裁剪錯誤,要兩片是對稱的,而不是如圖同方向。: P







19.步驟完成後,外圍可以壓線一圈,但我不喜歡有壓線的感覺,熨斗整燙就很平整了。: P

 

同場加映真人實拍,愛挑剔又愛嫌的家人,哈。竟然在我完成後,跟我說:為什麼不做另一塊紫色點點的?比較好看。

我:剛不是問妳要甚麼布料?每次都說隨便就好。

家人:反正紫色的比較好看啦,每次都只做紫色的給X小姐。(X小姐是超級紫色迷)

我:.........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可以看到最後的隱藏版教學,左撇子藏針縫。看看就好,影片不是我拍的,主角的手是我,哈。拍得有點模糊,不知能不能看清楚,不過我都是這樣處理返口的,也不知道哪邊學來的,嘻。^^

PS:想要口罩版型的,有跟Anna買東西時可以提醒一下,免費贈送。不是Anna小氣不分享在網路上,是不知道怎麼分享啦...,怕列印出來的尺寸跟原稿不同,而且只是亂亂做的,萬一示範錯誤就糟糕了。^^

藏針縫影片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