唔。掛包器還沒上架,教學就先來了,我怕要年底了太忙又沒時間PO上來,杞人憂天嗎?嘻。:)

接下來看圖操作啦,哈。掛包器的製作其實跟巧巧鏡的原理相同,只是中間包布的地方變小,變得比較難一點,試了好幾次才找到適合的包扣跟做法。^_^




1.UHU膠水、Anna附贈的包扣蓋(這樣就不用傷腦筋找蓋子了,不過照片沒拍到,嘻)、喜愛的棉麻布料、鋪棉、布襯(我用厚的),針線、水消筆

2.依序燙上布襯、鋪棉(這兩樣不要留縫份,邊邊會太厚包起來不好看)

3.使用內附的包扣蓋,畫圓距離邊圓留約1.5公分,距離邊緣約0.5-0.7公分縮縫一圈(盡量縮縫密針一些,拉起來皺摺會比較少)

4.縮縫完成,檢查跟掛包器是否有吻合(若超過太多的話,鋪棉跟布襯要擇一貼上就好,反之則加厚)

5.螺旋狀塗上UHU膠水(中間往外塗,邊緣不要塗太多,避免膠水溢出不好看)

6.注意邊緣是否有密實,拿重物壓20分鐘即可(膠水跟包扣接合時,我先用手掌壓幾十秒,確定完全密合再用重的檔案夾壓住)

7.完成啦!簡單好操作,送禮自用最佳選擇,哈^_^(拍了好幾次,所以前後照片不同,大家別介意啊^^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