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早上買的小盆栽。趁著與朋友相約的空檔,彎進小巷子跟阿婆買了兩盆仙人掌,跟阿婆說起我連仙人掌都種不活,經過阿婆的指點一番,原來是水澆太多了,真是可惜了之前的仙人掌。

傍晚去大賣場又買了一盆多肉植物,打算過幾天移盆到小陶盆裡,然後買了一本小盆栽的書,翻著翻著覺得生活裡也可以偶而出現這樣令人舒服的綠意,能將繁雜的思緒全都吸收,然後深吸一口氣:

再繼續努力。

這樣也不錯吧!: )

 

PS:整理庫存中。每次只要連續幾天出貨,整個房間就像被炸彈炸過般的可怕,而且缺貨缺得離譜。這完全不是生意太好(老是叨唸生意太好沒辦法應付,大概老天聽到我的心聲,就每天給我一兩張小訂單,讓我慢慢的包裝,還可以有時間休息,真是太棒了,哈。),缺貨是因東西來量太少,有些被我用掉了,有些當成贈品送出去,或是根本一開始就買太少,克服庫存準確度的確令我困擾。: (

有時候覺得很不好意思,買家明明下了訂單,要出貨前還是會缺東缺西,但Anna的荷包深度有限(跟朋友一比較,我太會花錢了,以後要改進!*_*),實在無法大量進貨,也不喜歡預購的方式來買賣(我個性古板,覺得一旦收了貨款就要趕快出貨,況且沒收到實品無法安心,話說我真是急性子啊,哈。XD),所以就多包涵一下吧,嘻。: )

PS2:換了新手機,覺得科技越來越進步,真的好神奇。X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