賣場9/01恢復營業,謝謝來捧場的妳們。^_^

新賣場滿八百元免郵資,將所需物品一一加入購物車結帳,可以節省時間。雅虎這邊的賣場還是一樣進行滿1500元免郵資,兩邊的客戶都是我所珍惜的,沒有分別。一直想弄個會員制度,但愛鑽牛角尖的我總是覺得,這樣好像把消費金額多寡當成了一條界線,但我不喜歡這種被分別的界線,所以一直沒有開通會員制度,哈。: P

不過統一於一個賣場下單也有好處,久了Anna就認識妳,認識妳之後如果頻率相同,嗯,會把妳當成一輩子的朋友,嘻。^_^

就不太打新站購物的廣告啦,反正哪邊買都相同。還有一批貨壓在手邊,很想全力以赴經營賣場,但實在年紀大了體力大不如前,只能慢慢摸了。

 

PS:話說,我一直以為十月底才結案,沒想到一翻翻之前的紀錄,糟了!原來九月底就要繳交,還好進度只差一點點,趕工應該可以完成。

然後我又發現更驚人的真相,原來我一直以為傳真申請延期就可以,現在經過了一年也找不到去年的公文記錄跟傳真資料,這樣意味著很有可能延期申請沒過,我今年都白寫了,哎。

說我是迷糊,還是懶散呢?

 

PS:好想像蝴蝶蛹有翅膀,振翅一飛就到了目的地。: P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