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時候,手邊總是有各式各樣的印章。

數字的。字母的。制式的,至年長後有屬於自己的私密印章,用來處理銀行事業大小事項。從來不曾注意過這些印章上的字體,直到那天趕著跑銀行辦事,發現原先使用的印章不知藏哪去了,只好趁著上班之前急急忙忙找印章店重刻。

小小的印章店由老師傅看管著,他問我要甚麼樣的字體,我歪著頭想了老半天,對他說只要字體不輕易被複製的就可以,其他方圓都無所謂。老師傅幽幽拿出字體,展示給我看,這才發現小小的印章也有這麼多選擇。

已經流行好一陣子的手刻印章,自己也手癢的買了一堆材料,一個章都沒刻成,材料倒是屯了一些。試著拿雕刻刀轉呀轉的,連簡單的字體都刻不準,於是:放棄。

還是收集現成的印章吧!比較簡單,想怎麼用怎麼蓋都可以^_^

PS:八月新品上架中,請點此進入。^_^

PS2 :還有一些花布膠帶、蕾絲膠帶,已經上架,但因為廠商出錯單,所以每款數量不多,嘻。^_^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