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,閑來無事(哪會沒事?放假比上班還忙,但總要找點事情紓解一下壓力,久了可是會爆炸的,哎。),利用手邊的小蕾絲跟棉麻布,剪剪縫縫的一整個下午,壓了一些布面四合扣。原本是要上架的,但賣場要開始歇業,等恢復營業再上架,嘻。

包扣小小巧巧的,很可愛哦。: )



賣場開始下架貨品(一樣一樣下架真的好累,為什麼沒有大量下架的功能),一邊又開始想買新貨,應該要把手剁掉,真是糟糕。反正,貨還是會買,進了就放這裡,有些自己用掉了,有些留著賣。一切都會繼續進行,像是:

繼續我的手工生活。

繼續陷入寫不完的恐慌中。

繼續懶懶散散過生活。

繼續煩惱不該煩惱的事情。

哦,對了。我唯一的P同事要離職了,迷你小公司裡只剩下我一人孤軍奮戰,我知道我堅持下去的原因,也知道為什麼在那樣的環境還可以繼續忍耐,其實工作也沒什麼不好,只是少了挑戰性,但為了存錢與夢想,繼續努力吧。: )

PS :七月啦,這裡的天氣完全陷入熱瘋的狀態,好想大口吃冰喝飲料啊。XD


PS2:終於要買電腦啦,選擇桌機,用起來比較順手。我這台歷經兩手的老電腦,應該還會繼續工作下去,只是慢了點,開圖片常常死當狀態,多開一兩個瀏覽器就罷工,即使這樣,每個物件對我而言,都有其無法言喻的奇妙情感,我想我應該去開資源回收店,專門收集這些老物品的情感。噢,這好像又是個小說的好題材,嘻嘻。 : P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