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,吃著早餐翻閱著報紙副刊,看見一篇朋友的文章,揉揉眼睛再看仔細:沒錯,是朋友。

然後騎著腳踏車越過慢慢熱氣,上班忙碌歇息之餘,想起今早的文章,發了封信給朋友。信件簡短,朋友也很快的回覆。大意是我最近過得好嗎?還有沒有繼續創作,案子寫完了嗎?待八月時她回國,可以再外出一聚。

我很快的回信,說自己很好。

的確是很好。只是這兩年來,生活裡像是少了什麼。一向是個不愛改變的人,對於生活或是固定的模式早已習慣。我想起那些瘋狂打字讓故事逐一成型的生活,然後得獎領獎開心了幾天,不過才多久,就覺得厭倦這樣參賽好像失去了某種意義。

聚會裡,我ㄧ向是安靜的角色。不善言談,總是靜靜慢慢的聽著她們說話。有時候,會勉強搭應幾句話語,她們幾次問我:這樣的聚會對妳真的很不好意思,都聽我們天南地北的聊著,妳卻一句話都不說,會不會覺得無聊?

我通常靦腆的笑著,解釋說:我喜歡聽人說話。

那是我喜歡做的一件事情。對於喜歡這件事,不管是手工還是生活,甚至是創作,仍然貪心的想通通堅持下去。

陽光停留的時間越來越長。工作生活還是緩緩進行。

後來,我才想起,家裡沒訂報紙。沒有將朋友的小短文剪下來保留,雖然有電子檔,還是覺得可惜了。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,看見別人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,反而會更高興也會督促自己。還希望所有經營手工的賣家都可以相互交流,雖然這種想像很難實現,但我卻更想堅定朝目標前進,因為我有點開始喜歡:想一直這樣生活下去的我。: )


PS:以前我很討厭自己,覺得自己一事無成,一份工作待了十幾年經歷許多埋怨痛苦,卻一點都不想換環境。從事網拍之後,還是埋怨一堆,覺得累覺得白天上班晚上包貨還要進貨,卻只賺取微薄的收入,同齡的朋友早已購入店面成家立業,過著令人欣羨的生活。但我並不知道她們是否快樂,後來的我想了想,讓我埋怨的並不是這些事情,而是自己本身的態度,對吧,是態度決定了一切。: )


PS:賣場七月中會暫停營業,恢復營業時間不一定,屆時會開張另一個新購物站讓大家購買,我怕大家忘了我,但我更怕自己滿屋的庫存沒地方擺,哈。像Anna這樣的一個小賣家,即使消失了應該也不會有人發現,嘻。: P

所以有喜歡賣場商品或是需要囤貨的朋友,可以先加入追蹤清單,有空的時候還是可以包貨出貨,因為Anna還是想加把勁賺零用錢,這樣可以更快朝自己的夢想前進。: )

報告完畢啦 !又是一長篇的廢話。^_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