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進了一些蕾絲小配件,月底之前應該可以刊完,不另作連結跟通知了,嘻。(←這個人真令人髮指!明明發誓不再進貨了,又咕嚕咕嚕進了一堆,肚子裡還有一大堆想進的貨品正列隊等候......。)

那個,等七月或是八月,或許可能再提早,賣場準備要休息一陣子,得先把手邊的工作趕完,那是我重要的經濟來源。放著正事不做,跑來玩網拍也兩年多了,隨著期限越來越接近,天天被自己的高標準追殺中,真痛苦。或許咬牙撐過去,人就自由多了。

但也說不準,或許可以想著兩全其美的方式,既可以弄網拍賺零用錢又可以解決目前的煩惱,我真貪心是嗎?: )

喘口氣。看看藍色的畫面,深呼吸,嗯--

生活應該可以隨自己的想法轉變,才是美好的手工態度。




PS:最近好熱啊,在公司有冷氣可以涼一下,回到三樓的住家,實在是熱昏了。管他電費飆升、一點都不環保之類的擔心,沒有冷氣讓我的腦袋無法正常思考,真慘。題外話,有時候,賣場出貨包裝可能比較不好看,但Anna我實在無法忍受使用過多的塑膠袋PP袋,有些包裝打開之後,外邊的塑膠袋就丟棄了,真的好可惜。: )


PS2:最近相中了一座迷你人型臺,是那種作舊的美麗復古風,真的好像揹回家啊。但,我的房間已經快滿了,連走路的地方都沒有,該揹回家嗎......?嗚。>_<

PS3:沒有啦!哈。^0^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