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片印好了。選了兩款,一款是長方版的,另一款是葉子款(但我覺得比較像是小鳥,嘻。),兩款都無法取捨,真像我這種溫吞的個性,老是猶豫不決。

名片背面照例留了空白。有空時,我喜歡拿著原子筆慢慢的寫下一些給買家的留言小紙條,寫著寫著也已經寫掉了好幾支筆。紙條都不是預先寫好的,所以有時字跡比較凌亂,有時只有簡單幾句,有時連紙條都來不及附上,那肯定是我忙翻了,哈。

這次捨棄了比較鮮豔的風格,喜歡這種淡雅的感覺,同時也更換了這裡的名稱。

算了一下,網拍生活不知不覺也快兩、三年了。其間有幾度想萌生退意,不喜與人比拼價格,堅持自我的態度,也不知是對還是錯誤 (我老是這樣看似任性的生活啊,糟糕。),但我很慶幸自己撐了下去,雖然不知道還可以撐多久,哪天若真要結束營業,大概也是不得已的。

但,手作的精神依然存在。



關於未央鎮--

以後時光樹依然存在,從前的照片不會再次更新,保留那些美好的回憶似乎更重要。但我更喜歡未央鎮所賦予的意義,取其無盡的意思。

希望手作生活可以沒有盡頭,可以一直喜愛雜貨,可以任所欲為的努力生活下去,有時偏離手作,但很快的某個時間點又會不知不覺繞了回來,我想要直到很老很老的時候,還能想起這些曾經織縫過的記憶,那種可以會心一笑的時刻,真的很美好。

所以,大家一起努力吧!^_^


PS :大家比較喜歡哪一款呢?我兩款都好喜歡,嘻。XD

家人說我瘋了,又不是做大事業的人,印什麼名片?還一次花大錢印兩種。我嘻皮笑臉的說:說的是哪兒的話,按照自己的意思生活,不就是最完美的手作生活態度。:P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