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上下班會經過的街道旁,不知何時蓋起了透天別墅,建設公司整理了原來雜草叢生的空地,以極快的速度蓋起房子。

前幾天下班時,意外發現嶄新的別墅旁竟有條不起眼的小巷子,原來是被建築物擋住了。原本的巷子口擺出了招牌,大概是賣些蔥油餅之類的小點心。平常下班也晚了,昨天不知想到了什麼,經過小巷子後又折返,走近一看原來是賣韭菜盒跟蔥油餅的。

剪簡單單的,就只賣這兩樣食物。也沒有特別新穎的攤車,沒有亮眼招牌,大概是住家主婦兼職賣小點心的吧,我想。沒想到走出來的是一位老奶奶,我點了一塊蔥油餅,問:

還有韭菜盒嗎?老奶奶答道,有、有,還要餅嗎?

我搖搖頭笑著:都要吃晚餐了呢,買塊韭菜盒就好。

拿了二十元,應該要找五元的。老奶奶歪著頭,想了想,丟回了十元給我,說:就送妳吃吧!不用找了。

我笑著,多闊氣的人,雖然只是小小的五元。騎上腳踏車,我回頭說:下次還來買,幫您介紹朋友一起買。

結果今天拐進小巷想買餅,卻沒了。老奶奶邊洗碗邊說:明天來哦!明天我多做一些,留給妳噢。

多美好的一件事,我想記錄下來。

有時候,他人的一個小小舉動或是話語,卻是可以溫暖你我的心。: )

 

PS:我需要休息啦!不知是身體又開始搞怪了,還是天氣的關係,總覺得特別疲倦。所以這兩星期出貨會比較慢些,急用的朋友請多包涵。:)

另外,因為公司規定不能私下兼差,違者,嗯,自己看著辦。我需要正職工作,但也無法放棄網拍,所以蠟燭多頭燒,有時難免犯些小錯請多擔待,嘻。

所以Anna白天時只能利用零散時間上網回答問題,一些需要確認庫存的訂單,得等傍晚下班才能處理,也不能另開賣場(我用私密瀏覽,每次開賣場需要輸入信用卡跟資料,很麻煩。),所以有可能我回了A買家的問題,但卻不能回覆B買家的,因為庫存總在不準確狀態的Anna,需要回家翻翻倉庫才能開訂單啦。^_^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