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門去郵局寄貨,經過街道轉角時,經過了一間小小的花店。其實說是花店,倒不如說是花草店,裡邊賣的都是盆栽小草花之類的,小草花通通都是均一價十元。一盆盆排列整齊,奼紫嫣紅的,美極了。

這花店應該已經營業好長一段時間了,之前騎車經過了很多次,卻從來沒有留意過。停下腳踏車走進去,總覺得有股花香味引著我。尋呀尋的,卻找到了繡球花,小小一盆好可愛。但,這味道應該不是從那傳來的。在店裡轉了一圈,老闆娘也不怎麼招呼,繞繞逛逛的,於是買了這盆綠葉多於花的小盆栽。

回到家整理了拍照的用具,覺得綠油油一片挺可愛的,當成了拍照背景。後來,又覺得適合擺在窗邊曬曬太陽,便又擺到了窗口邊。

但好像應該用個報紙包住,打個緞帶蝴蝶結,應該會更好看。我這個人想到什麼就做了,反正快樂就好,嘻。^_^

 

PS:四月新品這兩天應該可以刊完,不另外通知了,請搜尋賣場04N即可。接下來暫時不會有新貨了,資金嚴重打結,需要疏通暫緩一下,嘻。^_^

PS2:我的古董級電腦快比烏龜還慢了,難道又快壞了?先撐一陣子再看看吧。話說我是3C產品狂熱份子,又想換電腦了,哎。: P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