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新品已上傳,請前往參考:03N新品

最近邊整理新貨,邊看著滿屋庫存,這才驚覺:我是不是買太多了。

我好像病了,最近一直不停的買買買,好像都無法停手。買進來的速度遠遠超過整理的速度,然後庫存越來越多,真是糟糕啊,哎。

思考著一個問題,到底什麼是這間小店存在的意義。是因為我愛買嗎?還是因為喜歡手工,還是因為可以多一份收入(說老實話,如果有人看著覺得不錯而想要踏入這個行業,真的要三思。從帳面看起來的營業額扣除運費郵資手續費成本,其實利潤了了無幾。),或許是我進貨的方式錯誤?那也說不定啦。:)

原本預計要開幕的新購物站(是,我租了一個網路平台,過了好幾個月之後,還是沒開張。因為每晚下班還要準備隔日要寄出的貨品,假日要整理庫存跟拍照,還要寫補助案,實在沒時間去整理新平台的刊登動作),此時的我:真恨不得有三頭六臂,嘻。

我這種煩惱,大概是想要的越多,失去的越多,是嗎?

暫時沒有答案呢,因為我仍熱愛這份兼差,並且從中獲得喜悅。: )

 

PS :所有人都加油,不管是遠處的,還是需要幫助的,終有一天會雲過風清,什麼事與物件都可以得到安置,回到原原本本的位子。: )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