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刊完了,趁著休假日連刊兩天,眼睛都快瞎了。否則以我的慢動作,大概過年後都刊不完吧。

這次進了比較多蕾絲,還有少量的合金掛件,一些鈕扣。但沒有布料,因為住得遠又鄉下,布料太重了,低價販售對我也不實際(因為成交金額不高,無法以低價衝量),怎麼說都實在不划算。

說說最近,因生意較清淡,這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好像從去年暑假過後,業績就直直落。大概是因為價格關係,但調降價格一事讓我思考許久,這樣對之前買過的人並不公平,議價跟折扣問題好像常常困擾我(家人說我想太多,愛鑽牛角尖,要我少去看其他賣家的賣場,免得心情不好影響身體),不過我是個賴皮的人,老是忍不住去看看。

這下,看了果然如這幾天的天氣,冷到底,嘻嘻。

店內價格都是統一的,偶有滿額折扣跟小調降單價。大概是我個性直挺挺的,也覺得來跟我買東西的人也是如此吧,做了一年多下來,好像也保持著這樣的調性,沒辦法跟買家很熟絡很親切。

不說這個了。這幾天南部小城市天氣忽然冷了,讓人動也不想動的。晚上覺得無聊,又不能緊盯著電腦螢幕發呆,只好重新把之前的毛線手工拿出來織,幾天的時間就完成一頂毛線帽,下次再放照片上來。不過我幾乎不戴毛線帽,因為這裡實在難得會冷。手邊的庫存線剩得多,下次想挑戰手套看看。

11:16分,寫完這篇該去吃早餐了,嘻嘻。:)

一月新品連結請點下圖進入: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