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整理好了。其實貨品到貨一段時間了,但我懶洋洋的,一點都不想整理,嘻。

之前忙著家扶中心的義賣園遊會,休假時間努力車呀車的,一雙慢手總算生了一些小袋子去充充場面。每年我都怕賣不掉,還好每年的業績都還可以。

下次新品應該要等明年了。話說庫存又不是會生金銀財寶的聚寶盆,總不能一直滿滿的,哈。

最近這幾個月因為生意比較清淡,在意營業額的我,老是掛在嘴邊跟家人談起這件事,白天說晚上重複,連朋友都會背了。我這才發覺,說的人不煩(就是我啦),周邊聽的人倒是厭倦了,說我老是圍著網拍一直打轉的,都不煩嗎?

哎 呀,說實話,我也有點煩了。原本休假老是出門旅行,到處走走拍拍,去朋友家串門子,上圖書館泡上一整天,或是做做麵包練技術。但,做網拍之後,出了門只想 趕快回家包貨,下了班覺得是另一種上班的開始,不管做什麼,一顆心老是掛著網拍網拍的。再者,我老是拿網拍這些瑣瑣碎碎的小事情在心裡打轉,或許在別人眼 底真的是芝麻綠豆小的瑣事,但我就是會在意。

因為這個店真的是個小小的小店,是花了心血去逐漸砌起來的。有時候包貨包到很累會埋怨,但營業額快速下滑,庫存越來越多時,又覺得心慌。

看來我真是個自尋煩惱的人啊。=^_^=


PS:還是要努力生活,努力經營網拍賺零用錢啦,因為Anna買了心儀好久的單眼相機,荷包瞬間扁到底了,得要努力點才能再讓荷包鼓起來的,嘻嘻。^︿^

PS2:拍照技術跟設備真的不成正比,有了好的相機,拍出來的照片還是慘不忍睹,接下來應該要敗個鏡頭了,果真是無底洞.....^︿^

十二月新品連結:請點此進入

 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