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拾月。

很久沒有寫文章了。這幾個月貨品進得不多,庫存有點混亂,偶而發錯貨或是忘了將買家的叮嚀記下而犯錯。所幸遇見的都是好買家,愛手工的姑娘們心胸寬大,所以我這個迷糊蛋才能持續下去。

我時常想,這樣的網拍生活能為我帶來什麼?每晚數鈕釦量花邊裁剪布料,眼睛盯著電視劇的主角工作著,看見滿屋庫存與收入不成正比,其實偶而會有點心慌。但這工作還是有點樂趣的,可以挑選喜愛的貨品,製做手工時可以盡情使用自己的材料,東湊西補的完成,也是種幸福。

所以不要管別人怎麼想,價格怎麼訂定,就按照自己的意思經營下去,往後店裡的新品規則有點更改,以後不再每個月上新品也無法固定時間上傳,問與答會有點慢(身體需要休息了),訂定價格有許多成本考量,議價的請繞道吧。(我只想安安靜靜的做生意,收入少就慢慢的賺,有天也可以往夢想前進。)

但或許--

有時一個月會進很多新貨慢慢刊登,有時幾個月沒有新品,布料類別會逐漸減少(裁剪布料弄得整屋子都是棉絮,屯了一堆布料佔去很多空間),但也不一定,偶而還是會挑些自己喜愛的布料進來,可以幫自己做些衣物或是袋子。

經營網拍兼職副業,是想多存點養老金,想為自己的往後打算,想去喜歡的地方旅行,想為許多人盡點心力,想做很多很多的事情。如果,我是說如果,慣性參看他人進了那些貨品,然後壓低價格販售的賣家,那Anna也無話可說,畢竟貨品就在那邊,人人都有權力進貨,也會碰巧進到相同的貨品,是吧。

(↑好嚴肅的Anna啊,要像圖中的小羊一樣可愛溫馴啦!這樣才對,嘻嘻。^︿^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