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雨大概是瘋了。

連續下了幾天大雨,每天早上冒著大雨騎著腳踏車上班,想買的物品得利用雨勢稍停歇時,匆匆忙忙出門購買,實在有點不太方便。尤其是傍晚時分,站在屋內看著雨靜靜落著,總覺得眼前的門似乎隔絕了某些事物。

話題離遠了,說穿了是這種大雨不停的天氣,其實是睡覺的好天氣,嘻嘻。

這次把家裡的材料整理了一下,準備了八月新品,大概有些皮標、棉麻布料,一些新補到貨的布標鈕扣之類的小物品,大概八月初可以上傳完。

最近生意比較清淡,剛好多些時間休息。買了台小筆電放樓下(陽春小筆電速度真的很慢,好想退貨,哈。=_=),傍晚下班收收信,回答問題,沒什麼貨品要包裝,便早早睡了。(可是為什麼每天早上還是賴床爬不起來呢?哎。^︿^)

就這樣執著於自己喜愛的事物吧!遇到困難時轉個角度,也許轉彎處可以更快樂,嘻嘻。^_^

PS:星期六、日終於要檢定考了,好緊張啊。但我已經給自己預設立場,應該要考第二次才會過,哈。希望別抽到籤王才好,保佑。^︿^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