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七月的貨品都到了,下星期應該還有一批。家人幫我收貨大概會收到手軟。從一樓搬了兩大箱上來,希望不會閃到腰才好。

這會兒得慢慢整理,天氣實在太熱了,待在猶如天然烤箱的三樓,實在要我的命,連敲打鍵盤都覺得快要熱到爆炸了。

還是跟著媽媽在樓下看電視比較舒服,躺在冰涼的地板上,多愜意。害我都想再買台小電腦放在客廳,這樣不用跑到三樓工作室上網,累。

媽媽說我浪費,家裡那麼多電腦還買?我跟她說:這是我要"營業"用的電腦,是可以賺取生活費的"必備"工具,可以打字賺錢,可以作網拍,以後還可以敎她打電腦,更何況放在樓下,晚上打開冷氣兩個人一起使用,這樣一點都不浪費。歪著頭想了想,似乎也對哦?媽媽這才不說話了,嘻。

近來想到一件事,對於自己包裝上使用的塑膠袋,似乎有點過多了。但因這些手工小物品項繁多,若不仔細分類包裝,收到的買家可能要整理很久,也容易遺漏物件。除此之外,也儘量不吹冷氣,減少肉食 (這是為了健康),但待在猶如烘爐的南部,似乎不是件容易的事情。

對了,今天去拿抽血報告,XX飆到快爆表。我問醫生,XX病的藥是不是能不吃?藉由運動跟飲食控制,醫生很委婉的跟我說:不吃藥,那會慢慢再回到原點,飲食跟運動只是輔助,就像AA病相同,健檢報告假設都回復正常,還是不能停藥。

我收拾包包站起身,說:謝謝。

這兩種XX病我都有,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。但當我知道會有哪些併發症之後,曾經怕得幾乎快要崩潰了,身體稍有風吹草動總會讓心情壞上幾天。追根究底,其實是我拒絕吃藥,打從一開始從心底厭惡,但又不得不吃。

回家的路上,陽光刺刺的曬進我心裡,有一種莫名的,無法藉以形容的詞句撞擊著。

原點啊。好遙遠的幻想。: )

 

PS:照片是兩大箱貨品,還有拍照的桌子(已經是整理過的,開始拍照時,是完全看不見桌面的,哎。)。

 

PS2:這個部落格原本只想用來放置一些跟賣場有關的訊息,還有一些手工之類的內容。

曾經想過自己的部落格不要有商業的行為,但開始從事網拍後,我開了一個新的部落格,舊的寫了很久的那幾個便隱身了,因現在的我忙碌得連寫給部落格的隻字片語,都簡化太多。難怪朋友出國好幾個月沒聯絡,一回國馬上打電話,她跟我說:妳消失了嗎?為什麼這幾個月都沒有人知道妳的消息,打手機沒接,寫信也不回,連部落格都不更新。

我在電話這頭笑著,跟她說:妳現在回國啦?還是還在AA國?我還在公司上班沒辭職,以後找我很方便。

我突然想起自己那個隱了許多心事的小天地。我有幾個部落格,一個發表文章與文友、朋友聯繫專用,一個放自己心底的想法,只對熟了的朋友開放,並且與我的現實身分毫無關聯性;另一個跟網拍有關,就是這裡了。彼此不相連,出入的朋友也不盡相同。

我也喜歡這裡的部落格,人煙雖少,但總是可以遇到許多很好心的朋友。

但,這裡偶而還是會有些私人生活的片段與感想會寫進來,我會儘量避免。那些太私人的情感,藏在我的狡兔另幾窟。

逛進來的朋友們,不喜歡的內容可以跳過略過閉上眼睛不理會,甚至不用太關心我,我只是因為生活偶而有的不平順,而藉此碎碎唸,沒什麼大事的。

近來見到某些部落格主人因為許多人的留言而感到困擾,大家的原意跟出發點都是好的,只是當正反兩方碰到一塊,就產生了曖昧地帶。這就像是我在我的家關起門來,想怎麼裝修怎麼做怎麼玩都可以,當有天這個家開放了,湧進了許多陌生人,於是便有人開始要求這要求那的,完全忘了主人的存在。口水戰之餘,別忘了這個家的主人原本開放的目的,並不是要迎合這些遊客,而是出於自身的分享美意。

但,這世界總是有些事情被本末倒置。: 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