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六月新品有復古印刷皮標、蕾絲、造型貝殼鈕釦、多種尺寸的綿繩與之前熱賣的麻繩重新上架,請至賣場六月新品分類裡參考。^_^

七月新品預計要八月初至八月中才能挑選與上架,家裡囤貨太多,上新品的週期需要延長些,否則資金無法週轉。期待新品的買家們真是不好意思。^_^"

 

 

接著來碎碎唸一下。

這兩個月囤積了一推貨品,實在抽不出時間拍照整理上傳,真苦惱。

一度想暫停營業,但看著滿屋子的貨品又覺得捨不得,更重要的是打拼了這麼長的時間,也認識很多好買家,更常被這些買家們鼓勵,很感動。

最近上班時間加長了,兼差的案子進入倒數完成階段,我連1/3都沒弄好,心情實在沒法開心。因此回家後能整理貨品的時間變少,有時候還得請朋友來家裡幫忙包貨,實在有點不好意思。另外,最近身體狀況不太好,發貨跟新品上架以及問與答都會比較慢,請著急的買家多多包涵了。^︿^

 

附圖:今早實在睡不著,早起拍照。不小心弄壞了我的木製鐵塔尺,好心疼。但我就是這麼粗心,只好等下次進貨再補一支了。>_<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