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刊完啦!慢動作的我,大概弄了快半個月有吧,哈。^_^

這次仍是進了少少量的棉麻布,一些新款布標織帶(款式已經快朝100種邁進了,嘻嘻。),可愛的造型木質鈕釦,仿古合金掛件,多種尺寸的好用平紋、斜紋包邊帶,當然還有木製鈕釦了--

很喜歡木製鈕釦帶來的溫暖感覺,即便是賣場鈕扣已經很多了,每回見到了還是會買些。我想,人的習慣跟執著真的很可怕,是吧。

照片拍得有點簡單。不放太多的裝飾物,或許恰巧符合近來的心情,希望能再過得簡單些。這批四月新品刊完後,除了一些要補貨的物品之外,短期大概不會再進新品,因有其他事情讓我分心了,也必須專心完成才行(Anna的另一個生活費與進貨資金主要來源,^︿^),另因家裡庫存實在堆得滿滿,有時見了會心煩,但,靜下心來思考問問自己,或許接觸手工還是欣喜與快樂居多。

記得前些日子傍晚下班時,經過人潮擁擠的路旁,從滿滿的喧鬧聲中傳來一名男子的聲音。聽起來有些像是吵架鬧事的聲音,仔細一看,是兩名開著載滿綠色西瓜的男子,說話的人正站在貨車上賣力吆喝。

西瓜兩顆50元。

打著赤膊滿頭大汗的男子熱烈喊著,購買的人潮並不很多,但男子非常賣力。

兩顆五十元的西瓜,要賣多少顆才有一天的生活費?我並不知道這兩個人奮力工作了一整個晚上,到底可以賺取多少薪資。有時候我常常想,其實自己的生活已經比許多人好多了,至少不用頂著烈日工作。

是嗎?

回家的路上,男子吆喝的聲音離我越來越遠。

我想,我就這樣咬牙努力撐下去吧。^_^

 

(11點多還不睡,因為要打完這篇文章嘛,嘻嘻。: P)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