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a最近有點懶散。

新品都已經到了一個多星期,除了打開確認明細之外,連動都不想動。一大箱的貨佇在房間,實在有點礙眼,但,就是提不起勁去整理。

利用清明節下午休假,趕緊打開拍照。可惜了,下午天氣有點悶,拍出來的照片略顯得灰些,也不是每次拍照都可以遇見好天氣的--

就跟人生的際遇一樣,不是時常處於完美狀態的,是嗎?^_^

 

新品預告一下啦。都是些可愛的小鈕釦,一些追加到貨的布料(買了幾次布料,發現實在不太划算,哈。^︿^),一些仿古合金掛件,另外有些補貨的蕾絲,都是很百撘的款式。=^_^=

PS :皮標也賣得差不多了(原本就進了一些而已: P),正考慮要不要追加,Anna進貨是非常瘋狂的,但,因為種種某某這樣那個的令人討厭的因素啦,但實在很喜歡這種復古皮標的感覺,等月底再看看吧。這個月買太多貨,被家裡的管家婆唸了好幾次,嘻嘻。

哎,真討厭,每天光煩惱這些事情就好了,兼差的案子沒寫完就慘了。^︿^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